炸蛋餅<加蛋>
洗完礁溪溫泉會不會肚子餓啊~答案是肯定的
別急著離開礁溪市區喔,跟大家在報個好料的點心。


位於礁溪國小對面的育才路;就是郵局跟中華電信中間的綠色箱型車上蔥油餅。
原來就是 美鳳有約 中曾經介紹的 礁溪炸蛋蔥油餅 啦!

雖說有名但一直沒能巧遇它,一開始經過還沒注意,但是看見一堆人排隊才想起來有蔥油餅這件事。


共有三個人分工合作...

厲害~用空玻璃瓶桿餅皮,真是便宜又好用兼具環保功能
我點一個沒加蛋;一個加蛋的蔥油餅。

看見老闆豪爽的放一塊油下去融化,這就是炸蛋餅的由來吧吃完再減肥



炸好了放架子上給你自助調味,之後由一旁的阿公幫你裝袋。

創始於民國65年  的礁溪蔥油餅。
麵皮由柯老闆精細之手工製成以及柯兩枝(柯老闆之父)多年熬煮醬料經驗合作完成美味作品  。

去年八月中旬,老闆掛出牌子,預告九月一日起每張餅漲五元。
這是“礁溪蔥油餅”十多年來第一次漲價,這家蔥油餅店顯然有先見之明啊!
之後的麵粉就漲價了~~~神奇



炸蛋餅<不加蛋>


不加蛋的蛋餅老闆會用些蔥攪和一點蛋汁加在蔥油餅的中間,感覺好像也不會吃虧太多。

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蔥油餅了。

先說不加蛋的餅皮炸的又酥又脆,咬下去還有麵包的口感,卡茲卡茲的喔
然後加了蛋的蔥油餅又多了一層軟綿綿的蛋味,一口咬下有多層次的口感呢

雖然隨行的朋友說還是喜歡傳統的硬皮蔥油餅。
但我心裡決定了,礁溪蔥油餅~~我見一次就吃你一次,拿我的身材跟你拼了

ps:我不知道它的出沒時間所以也別問我,靠運氣吧(有點不負責)




本文經紫色微笑網誌同意引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