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

永興小館,這幾年更成為佛光大學教職員工打牙祭的好去處,因為山上吃素啊,只好到山下來吃美食囉


上一次的家庭聚會,來到這傳聞已久的小館子吃晚餐。沒想到才剛到晚餐時間,店裏已是全滿的狀態,沒有預約還吃不到,外面等著人群。 店裏也沒什麼特別的裝潢,只有幾張大桌子,是適合大伙聚餐的好地方。

還好有訂位,我們趕緊點菜

IMG_3794

韮黃蝦仁

韮黃滑嫩可口,蝦仁也很彈牙可口,而且也很大尾哦!

IMG_3797

松子雞絲小黃瓜丁

IMG_3802

香啊!!

這道菜聽說是這招牌菜之一,而且松子挺貴的呢,好吃、好香~~沒兩下,已吃的盤底朝天了。

IMG_3801

薑絲大腸

標準的客家菜,大腸很Q,酸得夠勁~~


IMG_3805

紅燒豬腳

滷得很夠味,皮也很軟爛,滷汁味道都滷到肉裡面去了,而且切的比較小塊,容易夾取。


IMG_3810

豆瓣魚

IMG_3814


這也是饕客必點的菜色之一,瞧這顏色,口水又要流下來囉!不愛吃魚的我也多吃了幾口,味道不腥。

 
宮保魷魚


IMG_3818

其實宮保就是乾辣椒,正統的話,還會加上花椒粒,所以囉,就是辣啊~~

IMG_3816
辣得很過癮,魷魚也很Q,多扒了幾口飯。


炒青菜

IMG_3824

這應該是溫泉空心菜吧,青翠的青菜色,加點蒜頭,大火快炒幾下,就很可口。


鳳梨蝦球


IMG_3872

這道是我和Rachel的最愛,看到隔壁桌點,我們兩姐妹眼睛都亮了起來。於是,老闆娘~~我們也要一盤...

IMG_3880

讚!上桌時熱騰騰的很好吃。外酥香甜,微帶酸的香氣...口水接好啦^^"

 

從這些菜色看來就知這裏是台菜小館,不過,好吃到上門時可要忍受一下有個性的老板娘的招呼方式哦,畢竟,生意好到忘了笑容,也是難免的嘛!(        IMG_389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重點是這些菜色,七位大人也才1千四百多元,讚吧!

 

永興小館
地址:262礁溪鄉德陽路124號檢視較大的地圖 
電話: 03-9883462  
時間: 上午11點半至2點, 5點至8點半

 





本文經紫色微笑網誌同意引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ile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